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要来一份甜点吗

咕咕咕

欢乐

我掉粉了!!!!!

不欢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嘉德罗斯

你点了新鲜的橙汁等你万年赖床的闺蜜来赴约

不知道为什么点橙汁还送了可乐糖,还是挺好吃的,两个放在一起你硬是喝出了芬达的味道,你为这一新奇的发现儿感到自己真是个天才

你看到杯子上的杯延娃娃好像挪动了位置,你觉得这可能是错觉,应该是你拿杯子的时候晃到它了

过了一会儿之后你放下手机,再去拿杯子发现橙汁居然少了一层,喵喵喵?什么情况?蒸发了?我那么大一口橙汁呢?

为了探究真像你假装开始玩手机

你发现你本来趴在杯延的杯延娃娃居然探出了身子,狠狠的吸溜了一口你的橙汁,一口下去又少了一层.夭寿了......杯延娃娃成精了!

你丢下手机一把抓住了还没来得及缩回身子的杯延娃娃,吧唧一下有几滴橙汁被你挤了回去........你有点不想再喝它的冲动

杯延娃娃在你手里挣扎着,狠狠地咬了你一口,疼的你把他扔了下去.他在空中一个漂亮的后空翻稳当的站在了桌子上,连跌咧都不带有的

"喂!你!"他伸出了小巧的手指着你"你居然看到了本王的真面目!"

虽然是一个连你手掌大都没有的小家伙说话倒是气势十足

"本王现在认同你做本王的侍从了!感到荣幸吧!"小家伙趾高气昂的仰着头,鼻子都快翘上天了,让你觉得他竟然有点可爱,你戳了戳他的小肚子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字?"

"呜哇!不许戳本王的肚子!"他被你戳的重心不稳一下子坐倒在桌子上"嘉德罗斯!记住本王的名字!绝对不许忘记!"

最后那句话是吼出来的,你看到他的眼眶发红眼睛里充满了水汽,下一秒他就哭了.你手忙脚乱的掏出手帕安慰他

在嘉德罗斯吃掉三颗可乐糖之后他终于平静了下来

"你把我弄哭了!养我!"

这可真是个小祖宗

























格瑞

"新口味~"你搓着小手等待着你点的冰沙,你最喜欢的店里出了新的冰沙口味,芦荟牛奶味,作为死忠粉的你怎么能不来试试?

"久等了,您的芦荟牛奶冰沙."服务员端着一杯堆得很高的雪顶冰沙向你走了过来

"谢谢!"

结果冰沙的你并没有急着吃,而是先拿出手机想拍个照,冰沙上的雪顶侧面还躺了一个白发小人儿,虽然小人儿面无表情,但是耐不住他实在是可爱

可是拍完照想发朋友圈的你愣了一下

照片上的的冰沙和你面前这杯有点不一样!

哪儿不一样呢?

照片上的小人儿是翻过来的,而杯子里的是正面朝着你的!

于是你又拍了一张,但还是一样.难道见鬼了?

你拔出吸管戳了戳那个小人儿,神奇的是一把小刀挡住了你的吸管,那个小人儿居然站在了正在融化的雪顶上!

"!!!夭寿了见鬼了!!!"你慌乱的收回吸管

"我不是鬼."小人儿的语气很冰冷,就像这杯雪顶冰沙一样冷,他站在雪顶上看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你...........

"内个....."你又伸出了吸管,没把尖得一面对着他.但是他还是很警惕的拿刀对着你的习惯,你感觉他分分钟会把你的吸管切开

"不是....你别激动......我想告诉你那块雪顶快要......"你还没说完他就滑了下去......

"化掉了.....呃.....你快抓住我的吸管!"你又一次伸出了吸管

小人儿抱着吸管被你提了起来放在了手帕上,你用手帕给他擦着身上沾着的化掉的冰淇淋

他抱住了你的手指头

"谢谢,我叫格瑞."然后他就抬起头看着你,嗯,就只是看着你

"呃....我叫××....."

被赖上了啊......

评论(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