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当你问:宝宝是怎么来的?

宝宝指的是你,你还小懂吗?全员成年,对!就算三年起步也是他们起步!


我看到了一张梦幻祭的表格之后写的,这是我大概的看法


我承认还是有ooc的,字母代表类型


至于啥类型.....直接写出来就没意思了





































A.


格瑞


格瑞看着你那双好奇宝宝的眼睛对着他眨巴眨巴的,他就知道逃不掉了


这个问题你问了好多次了,但是他一直挺回避的,但是总是回避这个问题还是不行的


于是乎格瑞搬来了两个小凳子


"××我现在认真的跟你讲,你要好好听着,以后就不许问我了,而且也不要乱讲知道吗?"


"嗯嗯!"


"那你以后看到我暗示的时候也注意点....."


"啊?"


"咳.....!没什么.....我开始讲了"





维德


意外的维德居然在这方面很懂......他放下新到的手办直径向你走了过来


维德拿着不知道哪里掏出来的教科书,然后把你抱在怀里一本正经的翻着书


你坐在他腿上书放在你腿上,他一页一页得翻你一页一页得看,维德讲的很细.......对......很细.......别多想就是初中教科书的概念....


讲到一半你就开始神游了,这么个一天到晚只知道手办!手办!手办!萝莉赛高!樱花祭少女手办!........的家伙...居然知道这么多


"啊!疼!"


维德弹了一下你的额头


"是你要我讲的,你还走神?"


"略....."你对着他吐了吐舌头,他只能无奈的摸摸你额头,是他刚才弹的地方













































B.


安迷修


"小姐!你真的想知道吗?"安迷修满脸通红,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咽了口唾沫


"嗯.....怎么了嘛?"你看着安迷修的反应有点奇怪,平时见他这个样子基本上要么是自己衣服没穿好,要么是他无意间看到自己在洗澡门没关好


自己好像.....应该....大概....也许....可能.....没问什么奇怪的问题吧?


"安安.....你的脸怎么这么ho........"你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姐!小姐!不要问了.....在....在下会告诉你的.....!"安迷修用土拨鼠叫声强行打断了你的问题,企图让你忽视他的脸红


"可是安安你的脸真的好红啊!"你却走了他希望方向的反路


"小姐!在....在下!真的...真的!没事的!!"安迷修无地自容的捂住了脸










"诶诶诶!××你确定真的要知道吗?"金看你的眼神中不知道为什么居然掺砸了几丝惊恐


自己问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吗?


"那金你还告诉我吗?"你歪着头盯着金的眼睛,进的眼睛还是那么纯净,就像一面蓝色的镜子,倒映出你的样子


"当....当然!我怎么会让你失望呢?"金挺了挺不太结实的胸膛


"就是.....)yndubtxh......jdbifj.......jfikdr.......noeb...........(大概就是英语听力的你)懂了吗?!"金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一副功成名就的样子


怎么办?没听懂......


但是还是要努力微笑鸭......不能伤他心












































C.


嘉德罗斯


"哈?!"嘉德罗斯挑了挑眉,用小拇指掏了掏耳朵,他冷着脸这看你


你感到有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滑了下来,是冷汗


"这种问题谁让你问的?"嘴上是这么问的语气让人退缩,身体确实很诚实的向你走了过来


"emmmmmmm....我就是好奇!"你鼓着一口气,腮帮子像只仓鼠一样


"那你这种问题你为什么要问我?"嘉德罗斯看你这样心情大好的戳了戳你的腮帮子,一口气被他戳了出来


看你沉不住气要上去掃他的时候一个侧身多开了你之后扬长而去


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D.


雷德


"嗯.....你是怎么来的啊?"雷德挠了挠后脑勺之后对你露出了一个微笑


"真的要知道吗?"


"嗯!"你拼命点头


"那我告诉你哦!"雷德特意左右张望了一下,确定没人之后神神秘秘的探到你耳边


"你是送子鸟给我送来的小宝贝呀!"说完他笑嘻嘻的揉了揉你的头顶


"真的吗?"你和雷德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整整十秒


最后你放弃了,选择相信


"那当初送我那只送子鸟好看吗?"


"为什么要这么问?"


"好看的话我以后长大也会很好看吧?"


"当然!而且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看的!"



































E.


丹尼尔


丹尼尔听了这个问题之后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他依旧是那副标准的传教头子笑容


你叹了口气‘家里终于有正常人了?’


丹尼尔放下堆得跟小山一样高的文件走了过来,你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升起一股小激动


他端着咖啡杯伸手摸了摸你的头,然后顺势走了过去,好吧他只是去泡咖啡........


"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丹尼尔拼了一口不加任何糖或者奶精的纯黑咖啡,咖啡的醇香萦绕在舌尖


诡异的气氛让也萦绕在你们周围


你觉得丹尼尔的笑容愈发骇人..........找了个借口就溜了,你没听到的是丹尼尔的自言自语


"再过段时间,你就能亲身体验了."









卡米尔


"小孩子不需要知道这种事情!"你的甜食怪郑重其事的放下手里的叉子,停止了他对白瓷盘里草莓蛋糕的凌迟


"呜呜呜!!你才是小孩子!"明明卡米尔也才刚到18岁,怎么他就不是小孩子了?


"那我也比你这个小屁孩大!"


"可是!"你还没来得及反驳就被卡米尔塞了一嘴草莓蛋糕,甜腻的奶油和新鲜草莓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你瞬间就不闹了


"我还要吃!"你乖巧的停止了欢乐问答,一心扑在卡米尔的蛋糕上


"给."卡米尔摇了摇头把盘子递给了你


他摸了摸你的头丢下了一句话


"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F.


雷狮


"打pào啊你是智障吗?"不愧是雷狮......这种话居然能脱口而出


你的嘴角抽搐了起来


"你才智障......"


"你要不是智障能问出这么个问题来?"雷狮在沙发上翻了个身,他正脸对着你表情很古怪,而且他就这么死死的盯着你


你被盯得浑身发毛,不住打了个寒战后退了几步


"那我就....先走了...啊哈哈....哈....."


"既然你这么好奇这个问题要不我就勉为其难的给你现场教学一下?"你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雷狮一把把你抓了过去


"雷老大,我问你个事儿喔."


"嗯?"


"你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吗?"


"..........淦喔....."









评论(6)

热度(55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