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有一束玫瑰,它摔倒了

ooc


我在干嘛系列


莫文笔


520快乐,我反正和好姬友过


"它"这个字一律指花束!


后面没有品种名字是因为我目标里的品种找不到花语......对!也就是说有一部分是直接因为这个原因全部改掉了!你们猜是哪个!


能猜到我这里写的顺序吗?后面越写越懒,最后一个是我上完厕所之后突突发奇想改掉了原来的想法....嘻嘻


视角警告!






































从前有一束玫瑰,它摔倒了,重重的倒在了地上.


这是一束香槟玫瑰的变种,花瓣的边缘是深红色的,花瓣是淡淡的橙黄色,交接处很清晰就像画上去一样


花瓣上的纹路标志着它的一生,也代表着它有多么脆弱


它被处理的很好,用痛苦修剪去了它的刺,悲愤夺取了它的叶只剩下靠近花的那一片,绝望切开了它的茎


它是那么完美,又是由那么多痛苦所组成的


棕色的卡纸包裹了它扎上蓝橙相间的缎带,执行者的心情确是无比的美好,他哼着轻快小调精心处理着这束玫瑰


烤好的面包涂着薄薄的黄油,空气中飘散着点点奶香,阳光透过半开的窗户撒在它的身上,今天的天气很好啊!


早晨的空气有些冷,微凉的风把街上的喧闹吹进了房子,虽然还很早,但是今天不一样.所以不少的人早早地聚集在了街上


牛奶也热好了,小巧锡制的牛奶锅里咕嘟咕嘟的冒着很小的泡泡,顺着精美的花纹流进白瓷杯里.它躺在工作台上,享受着牛奶香气的熏陶


享用过早餐的执行者将带着香气的卡片插在花术中间,漂亮的花体字书写着情诗,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


他甚至准备好了一枚戒指,那戒指精致的不像话,点缀着他的思念与爱恋,他将戒指收进小盒子里,紧紧的攥住捂在胸口.


他抱起那束杰作,深呼吸着新鲜花儿散发的花香,就像下定决心一般带着它走了出去


沥青路粗糙的质感让它难过的想哭,可惜它没有眼泪.


原本它的作用是对那个女孩儿说


"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从前有一束玫瑰,它摔倒了,但是没多久它就又被那个女孩儿抱了起来


女孩儿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那束玫瑰又蹦又跳的,她的脸红的像个熟透的苹果,却也遮盖不住她满心的喜悦


它是坚毅的,因为它背负着路易十四的名号.它丝毫不畏惧剪刀发出的声音,伤疤是勇士的勋章!


淡紫色的卡纸衬托它的高贵,白色的丝带镶着金边,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紧系着它


淡淡的朗姆酒香浸透了花束,是执行者身上也相同的味道.他举着酒瓶一口喝干最后的一点点散发诱人香气的液体,生硬的拿着剪刀有些笨拙的修剪花儿


若不是有着过人的警惕性,有好些次都差点把花头减下来


少见的深夜还在忙碌的他,工作台前他的身影一直到晨辉全铺盖在窗帘上都未离开


他注意到时间的时候只感叹了一句


"真是好久没有认真了,你可别让我失望啊!"


黑红色的花朵中烫金刻着女孩的名字,举着一枚戒指,戒指里用缩写刻上了他们两个的名字


执行者拥女孩儿入怀,它在慌乱之下掉在了地上,一个深吻之后女孩儿才算是被放开了,她抱起落地的花束红着脸又蹦又跳的


它告诉女孩儿他想说


"我只钟情你一个"































































有一束玫瑰它摔倒了,它把自己摔烂了,一地的花瓣被人践踏着


执行者呆呆的看着眼前快要疯掉的人,他的眼中愤怒满溺了出来,大声喊叫着


"你还不明白吗!"


黄玫瑰的花香独一无二,一段道路都被渲染,来源确是身躯残破的它


被金色卡纸拥抱,黑色的彩带凸显庄重,末尾挂着两颗星星,随着风晃动


一朵一朵的修剪,不时被刺扎破手指,执行者天生就有些笨拙,带着铁锈的味道染上了几朵花儿, 就这么留在了上面


就连包花束都包了好久好久,花都险些蔫儿了.即便是这样执行者还是满意的笑了,笑的有些勉强罢了.有些算得上丑的字写在了卡片上


"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黄玫瑰代表友谊,也许这么平凡的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和他在一起,那么请留下最后一点点寄托,做最好的朋友吧


"我爱你"


他说


没有给执行者反应的机会,一个瞬间就被按在了墙上,十指相扣,霸道的吻上了执行者


生活就是这么戏剧性呢

























































有一束玫瑰它摔倒了,它摔得并不重,和石头相碰


执行者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静静地站在原地,他甚至默默地坐了下来,毫不在意被晨露弄湿他昂贵的西服


青草地散发着新鲜的香气,就像当年的青春一样,天真烂漫的年纪


浅绿色的卡纸像是不愿割舍什么似的,与它紧贴.银白的绸带紧紧束缚了花儿


他那双骨节分明的手熟练的摘去危险的刺,轻吹开没有完全打开的花苞,他想给你最好的


执行者很早就开始准备了,他甚至没有吃早饭,他知道你会骂他的,但是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冰融化之后清新的气息,你最爱的气味,是执行者身上的味道,执行者也爱着你.在你看来没有比你们更相配的一对了,他却没有这么想


他留下了一句话就离开你去打拼了


"如果我没回来,就嫁给别人吧."


就像坚冰一般,刺穿了你的心,你捂着流血的心等着他回来


最后执行者还算回来了,他坐在你身边回想着当初自己到底是有多傻


它刚要对你说出心意


"我足以与你相配"


执行者却突然站了起来一把抓起它扔了出去,泪水顺着脸颊滑落,执行者再也忍不下去了


"我不配,我真的不配!原谅我!求求你,原谅我!"执行者跪在你的面前,前所未有的大声号哭着请求你的原谅,他银白色的碎发失去了光泽


你却在也没办法开口说出答案了


痛苦的执行者抚摸着你的墓碑却发现,真的不能挽回


那束玫瑰这次摔的很重,它碎了,就像你的生命一样散了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