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魔女和她的孩子(仈)

我...回来了,好了我知道错了,我自己都快忘了女主角叫什么名字了╭(°A°`)╮

话说我在这里开车有人介意吗?

ooc

莫文笔

还爱偏题

男主没戏份








晚宴异常平静的结束了,娜迦的事就像没发生过一样,她的魂珠被你收了起来,以后会有用吧?

艾伦莎也没有表态,只是她对嘉德罗斯的态度一变再变,下降到了极点,甚至平时就像没看到有这么个人一样.她关心的人变成了格瑞

你准备带着格瑞和嘉德罗斯离开这里,但是现在格瑞的身份已经暴露了,白精灵的存在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至少现在你是不敢带着格瑞和嘉德罗斯他们回家了

能怎么办?不能一直待在家里,不然家里那群旁系不知道又要搞出什么幺蛾子.最主要的是格瑞的身体可能有些问题,你需要好好检查一下

要说现在唯一的出路.........就只有他了,虽然说你很不想找他











"雷狮....."雷狮这几天一直没走留在了家里,你也料到了,这家伙的意图就是等你

"嚯?来了?"雷狮背靠在阳台栏杆上眯着眼睛看你

"嗯,这几天你一直没走,不用我说你也应该知道我想干嘛对吧?"你伏在栏杆上眺望花园,你不想直视他,毕竟就算是你来找他也是迫不得已

"我可不知道,当然要你告诉我了"他贴在你耳边吹着气弄得你有些痒痒,你握紧拳头想尽量克制住自己捶爆雷狮狗头的冲动

"雷狮!"你恶狠狠的盯着他,如果眼神能杀人,他估计已经被你弄死一万次了

"好了,我知道了,不过你也不用这样吧?你这可是在求我啊."雷狮收起了兴致

"我会支付报酬的,今天就走!"你扔下一句话转身离开

"报酬?依琳斯,你到底在想什么?"雷狮玩味的笑了








你检查了格瑞的现状,他的身体里多出了一种冰元素,你从没见过样的冰元素,如果放在其他人身上你可能会把他抓起来切片研究

问题是这股元素能力太强了,如果不能控制起来再过不久格瑞就会因为自己不能完全吸收能量而被撑爆.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可以分担这股能量的容器,这是这个容器可不好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觉得自己都快疯了

现在你们都在雷狮的飞行城堡里,你在他的实验室里头脑风暴了整整三天,基本上处于不吃不喝一心做研究的状态

最后还是雷狮看不下去了,把你从实验室里强拽了出来扔进了休息室,强迫你躺下睡觉不然就太阳你,你才终于是在雷狮的淫威之下屈服睡了一觉











"!"在睡了一天之后你终于醒了,是属于惊醒那种,因为身上太重了

你床上趴着嘉德罗斯、格瑞还有雷德和祖玛,先不说嘉德罗斯和格瑞,光是雷德和祖玛就把你压的够呛,准确的说这两只正在长身体的龙哪一只放你床上都是一种对命的挑战

你叹了口气摸了摸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头,他们就像两只小猫咪一样所在床上,你悄悄地挪下床

"醒了?"雷狮他们正在吃早饭,他啐了口咖啡放下叉子看向你

"要吃点什么?"

"我要喝水"刚睡醒的你提不起一丝食欲

"就这样?你是在和我开玩笑?"雷狮挑了挑眉

"嗓子疼不想吃"显然这对你起不到惊吓作用

"行吧,你等会自己出来吃,跟卡米尔说一声就行"雷狮低头继续享用起了自己的早餐

难搞的男人








你能翻过的书稿全都翻过了,却还是没有办法在短时间找到合适的不用培养太久的容器

最后你决定就像嘉德罗斯那样给格瑞做一把武器,能够承载他所有能量的武器,只是起码也要类似高等精灵核心品质的宝物作为基底

冰属性的魔兽很少,能成为高等魔兽的更是寥寥无几,多半都是藏起来之类的,现在的你能想到的就只有......

"我今天要出去一趟"你来到大厅对卡米尔说

"可是大嫂,大哥说了你不能离开这里"卡米尔从资料里抬起头.现在雷狮和另外两个人出去了只剩下卡米尔看家,你知道只有现在你才能出去而且没人跟着

"第一,我不是你大嫂!第二,我有权利出去你大哥说什么都不关我的事!"

"可是,我们的城堡是不停移动的你要是出去的话很难找回来,而且就算你找回来了你也不能保证没有人跟踪你"卡米尔意外的冷静,回了你一长串话

"就这样?你当我这几年白吃饭吗?"你当着卡米尔的面开了个时空门

"但是你还没吃早饭!"

"吃饱了运动会肚子疼的!我就先走了,照顾好我儿子昂!"你一个甩头走进了时空门

"徒手开时空门,她的力量到底有多强?"卡米尔捏断了手里的笔










时空门当然不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你以为是蒙多吗?),只能传送到有你标记过的地方,所以你先回了趟家

"果然啊....."虽然你早就料到了但是眼前的景象还是让你气的捏紧了拳头

整座房子基本上被翻了个底朝天,连踏进门都是个问题

"算了.....等我回来再说吧"当务之急是去那里.你找到了自己的扫帚,庆幸它居然还能用,急匆匆的飞了出去

你的目的地是你这辈子都不想去的第二个地方

寒冰湖(第一是你家喔)

主要是因为寒冰湖里有一个老家伙,很久以前你刚到这里的时侯跟那个老家伙打过一架,因为你那时候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结果差一点死在他手里

"呼....."你长呼出一口气,准备好了吗?一场恶战即将开始!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