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低头之后的一万种可能性

我就是皮

我就是皮

我就是皮

就很ooc

我回来双更了,作为本周结尾























这是一个肥肠宁静的午后,这是一个温馨场景.温暖的阳光撒在你们的身上,他像只猫一样躺在你的腿上

你的一只手靠在他的额头上,轻抚他的碎发.另一只手被他抓在怀中,他逐渐的平稳呼吸撒在你的手上

你不禁低下头靠近他

















( 嘉德罗斯

你在他的脸颊上轻轻的啄了一口,然后飞快的直起身子别过头去

却被他伸手一把捏住脸,动作定在了半空

"罗斯.....你没睡着啊....."你尴尬的笑了笑想缓解气氛

"渣渣,你最近胆子大了?"不知为何,面对王的质问你有些喘不过气来

你任由嘉德罗斯捏着你的脸,尽管稍稍有些疼,但能感觉到他也顾及了你,没用多少力气

"为什么就只亲这么一下啊?!"他的另一只手也贴上了你的脸,揉捏着你的脸颊

"脸红什么!我在问你话!"嘉德罗斯的脸颊鼓了起来,活像只小河豚,只不过是只粉色的小河豚

等等,他这是在.....撒娇?啊~真可爱~

果然罗斯最可爱了


















( •格瑞

你就这么盯着格瑞的脸,死死的盯着,就像盯住猎物的狼一样

你觉得如果这时候格瑞醒着的话一定会被你吓到的,不过还好他并没有醒过来

事实上你只是在欣赏你男朋友的盛世美颜而已,内心戏全都是

"我的妈呀他怎么这么好看!!!他是什么小仙男啊啊啊!!!怎么这么帅!怎么这么耐看!怎么这么精致!"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格瑞他根本就没!睡!着!

只是他被你就这么盯着实在是不好意思睁眼打破这个现况,但是他是煎熬的,你的气息撒在他的脸上,让他感觉到你现在离他一定很近!

他只能尽力忍着,只可惜越是担心就越是难以忍耐,终于他还是忍不住了

格瑞起身把你摁在身下,或许现在才真正的是有一匹饿狼正在盯着他的猎物

"抱歉,忍不住了(省略号)"


















( •̀安迷修

你伸手抚摸着安迷修的头,轻哼起你和他最爱的歌

他真是太累了,平时什么事都要护着你,明明你自己也可以啊,真是的看看他都把自己累成什么样了

"!.....小姐,在下差一点就睡着了"安迷修牵起你的手落下一吻"要是小姐这种时候需要在下那就麻烦了"

他看着你,眼里尽是温柔,你感觉自己怕不是要溺死在其中

"安安,睡一会儿吧"你抚上他的脸颊"没事的,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你盯着他的眼睛

".......!好吧,既然是小姐您坚持的"安迷修愣了愣,笑了

你让他靠在自己的腿上,就像刚才那样哼起你们最爱的歌

(啥歌?小马宝莉主题曲吗?)


















( •̀∀丹尼尔

"丹尼尔~丹尼尔~"你低头轻声唤他"我最最亲爱的裁判长大人~"

丹尼尔却没有睁开眼睛,而是翻了个身抱住了你的腰,他甚至撒娇一样的蹭了蹭你的肚子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很痒的!"你笑着想推开他却发现根本推不动(哼,蛋妮儿185斤的体重是普通人能推得动的?)而且被抱的更紧了

"乖,再让我抱一会儿"丹尼尔抬头丢出这样一句话后又把头埋了回去

"嗯嗯我知道啦,我的丹三岁!"没想到堂堂裁判长大人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啊~但他也总是会累吧?平时总是很忙啊,只有那么一点点时间能和自己在一起

你只能揪着几缕丹尼尔的散在你身上的长发把玩.他的头发摸起来手感真的很好,不小心就要沉迷了

"灵"他抬起了头"你可真是个太瘦了!肚子上肉都没有!"

"诶!?"你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

"所以,我们来造个孩子吧!这样你就会胖一点了吧?"

"诶诶诶!?"你依旧没反应过来,却被他转了个身压在身下

"就现在好了"

蛋妮儿!我真是看错你了!你个禽兽!


















( •̀∀•佩利

"肉!好多!........."

你掏出手帕擦掉了佩利嘴角快要滴下去的口水

"唉.....就知道吃肉....."你无奈的叹气,好不容易有时间陪自己了居然还在做梦吃肉!

真的爱自己吗?就是个脑子一根筋的家伙,虽然有时候蛮可爱的......不对不对!你摇了摇头,但还是耷拉下了头

果然....不太能确定啊

除了打架就是吃肉,你戳着佩利的脸,软乎乎的真舒服

"!"忽然佩利醒了,你也停下了手

"怎么了?佩利?"

"小老鼠我跟你说,我刚才梦到了好多好多肉!"佩利一脸兴奋的对你讲述着刚才的梦

他突然停了下来

"佩利,怎么不继续了?"平时佩利从来不会在讲这种话题的时候停下来的

"小老鼠,我梦到我想找你一起吃肉的,但是我找不到你了!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快着急死了!然后,然后我就醒了"佩利的眼眶有些发红

"好了!"你捏了捏他的鼻子"我怎么会不见了呢!?我不就在你面前吗?来,抱抱!"

"嗯!"佩利抱着你,像是要把你揉进自己的身体,就像他一松开你就会消失一样


















( •̀∀•́ 卡米尔

看着平时那只丧病的甜食怪居然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你还有些不习惯

卡米尔侧躺在你的大腿上,脸没有像平时那样埋在围巾里而是露在外面

你低头嗅着他身上甜甜的味道,感觉他就像一个糯米团子一样可爱.想捏他脸......

你伸出两根罪恶的手指,先是戳了戳卡米尔的脸,看他没反应你才放心的捏住了他的脸

卡米尔的脸真的好软~好软~fu~fu的~你感觉自己快要升天了,周围飘满了粉色的泡泡

"捏够了吗?"冷不丁的被这么一句话吓到了

"!吓..........够....够了.....吧......"你收回了手,两只手搓来搓去的,感觉自己完蛋了

"所以,你打算怎么赔偿我?"

"大不了我请你吃蛋糕!"妈耶我刚才都说了什么?这个月的零花钱.......

"还不够"卡米尔盯着你,死死的盯---

"那你还要我怎么样啊?"你快吓哭了

"那你就别动"说完卡米尔就扑了上来,欺上了你的唇,甜甜的气息扑鼻而来,把你淹没








正片开始






( •̀∀•́ )雷狮

你的海盗头子平时可不会这么放松警惕,居然这么乖巧?就那么好无防备的在你腿上睡着了?

那就...皮一下好了

你低头凑近雷狮的耳朵,呼了口气

但是你没控制好,把口水呼进去了................

喔妈惹谢特f**k.........完蛋了

还是跑吧!于是你推开雷狮就打算跑,但是你刚站起身就有一只有力的手拍在了你的肩膀上

"呦.....我的海盗夫人想去哪儿啊?"你明显能听到雷狮咬牙切齿极力克制的怒火

"啊哈哈,雷狮你醒了啊.....我....我去....找点吃的.....哈,哈哈....."

"是吗?那我一起啊~"

完蛋了........你还是鼓足勇气拔腿就跑

"站住!要是让我抓到你你这个星期别想下床!"

身后传来雷狮的咆哮,你还是一无反顾的踏上了不归路.俗话说得好,那天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据当时目击者回忆,那天夕阳下有一个一边狂奔一边流泪的少女,后面还跟着大赛第四的雷狮,手里拿着他的原力武器满脸黑线的在后面追她跑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