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魔女和他的孩子(俩)

ooc


我是个莫得杀手的文笔


我很懒的


视角混乱昂!记住没?!视角混乱昂!


嘉德罗斯设定2岁,格瑞3岁


 


 









 















 


阿尔珈法的夜空啊,永远都是那样的美丽,没有乌云,没有毒瘴.怎么看都是那么纯净,这片夜空下有位美丽的魔女正抱着个孩子坐在扫帚上,然而.....


"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极光巨人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你啊?算了.....他那个样子能把你养大就很不错了,还是不奢求其它了.看着也不大,应该比我家罗斯大一点儿,以后可以和罗斯玩儿,这样罗斯就不用天天围在我身边了............"一路上你就这么一直吧啦吧啦吧啦的


格瑞被你抱在怀里低头看着底下的房屋,他没有感到困倦,反而精神得很,甚至死死的抓着你的衣服,你还以为是他害怕会从扫帚上掉下去


"没事的,不会掉下去的哦"你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慰,你当然不知道,他害怕的可不是从扫帚上掉下去这种小事


 


 










"好啦,格瑞我们到啦"你抱着格瑞跳下扫帚


"罗斯!我回来啦!"你站在门前大喊


"妈妈!"你的金毛小可爱从窗户里窜了出来


以往应该是嘉德罗斯一个360°旋转飞进你怀里的,但是今天进怀里抱着格瑞,嘉德罗斯就这么呆呆的落在你的面前


"妈.....妈妈....."眼看着嘉德罗斯的眼眶开始发红了,你赶紧空出一只手把他揽进怀里


"罗斯,你别哭啊"


"妈妈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嘉德罗斯眼泪鼻涕已经下来了


"妈妈没有不要你啊(°A°`)罗斯你别哭啊!妈妈给你做炸肉饼好不好?"


"那他是谁!"嘉德罗斯拧着眼睛指着格瑞


"呃.....这是格瑞啦,从今天起他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啦.......好啦好啦.....我们先进去好不好?"论养二孩儿不和大孩儿提前通知的弊端














 


"好的,罗斯,情况就是这样,你明白了吗?"你跪在嘉德罗斯前面


"就因为这样吗?!妈妈!你以后再这样我怎么办?在带回来更多人,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嘉德罗斯狠狠地啃了口炸肉饼奶凶奶凶的质问你


"不会的啦,妈妈绝对绝对不会不要你的!你可是我的宝贝啊!"


".......哼!行吧!"


"罗斯你最乖啦!"你立马站了起来抱着嘉德罗斯对着他肉乎乎的脸蛋儿就是一口


"没让你亲我!!!"嘉德罗斯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尖


"罗斯你还是这样~"

 
















"内个,我洗好了"格瑞从门缝里深处头,小心翼翼的试探着


"嗯,格瑞,你的衣服我放在左边第三个抽屉里了"


"谢谢"他又缩回去了


回到家之后给格瑞吃了点东西.....他就开口说话了,第一句就是"有点咸,有水吗?"


好吧好吧,你承认和嘉德罗斯待久了之后你的饮食口味也开始浓油重醋了,总之,口味有点重啊......你给他俩切了两个黄桃做甜点之后,自己端着冰淇淋就跑.完全忽视嘉德罗斯在你身后气的青经暴起,反正你也习惯了给自己开小灶的日常


 


 








嘛,不管怎么说,虽然还小格瑞也是白精灵啊.好好洗漱打扮一下的话......真好看(///////)【你清醒一点啊!你还有个儿子啊!】


"诶,原来格瑞三岁了吗?"趁着嘉德罗斯去洗澡的时间你把格瑞抱在怀里聊天


格瑞穿着小奶牛连体睡衣(其实是你恶趣味买给他和嘉德罗斯的)喝着牛奶坐在你的怀里.这个孩子似乎很喜欢牛奶呢,因为是白精灵吗?(°A°`)


"格瑞,从今天起你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告诉我.哦,对了,你可以称呼我:母亲或者妈妈"


"嗯!"格瑞抬起头眼神中带着坚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他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妈!"嘉德罗斯探出了头"给我穿衣服!"


"罗斯,你不是会自己穿衣服吗?"


"我不管!我就要妈妈给我穿衣服!要不然我就不穿那条睡衣!"嘉德罗斯鼓起了脸颊


"好好好,你等我"你起身,让格瑞坐在了沙发上"格瑞你在这里等我哦"


"嗯"








 















"罗斯,你是不是还在生气"你把浴巾盖在嘉德罗斯头上,擦着他的头发


"哼!才没有!"


"没有吗?没有的话你怎么会要我来帮你穿衣服呀?罗斯不是早就会自己穿衣服了吗?"


"我...我只是不会穿这种款式!"也是,之前都没有给罗斯买过连体睡衣呢,算啦


"罗斯,你不可以耍小脾气喔,以后格瑞就要和我们一起生活了"


"嘁,知道了!"

 

"好啦,穿好了"小恐龙连体睡衣,啊~果然好合适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