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魔女和她的孩子(仨)

我这个标题后面的俩,仨不是孩子的数量你们要信我啊!

ooc

莫得文笔,莫得感情

视角混乱

莫得前途

就算我懒我也要赶在27号之前全部写完!毕竟乡下老家没信号!

 













出乎你的意料格瑞的能力居然也不弱,而且仅次于嘉德罗斯.白精灵的能力,这么强吗?

从格瑞回来那天之后,你就一直泡在工作室里,除了饭点出来给他们做饭以外你就没出来过,而且你以安全名义严禁这两个小家伙进你的工作室

三天后你终于一大早从工作室里爬了出来,黑眼圈重的被人打了似的,把两个小家伙吓坏了

"妈妈,你没事吧?快去休息吧!"

"母亲,您累了,请去休息吧"

"没事儿我没事儿!我只有七个小时,格瑞麻烦你去给我泡杯咖啡!"你摁住了嘉德罗斯,防止他把你强行塞进房间

 








"谢了,格瑞,你拦住罗斯,我现在出去一趟,七个小时之内回来"说罢你把杯子里的咖啡一饮而尽,跳上扫帚就走了

"好的,母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你干嘛拦着我!她这个状态跑出去有危险怎么办?"嘉德罗斯炸毛了,平时要是你看见他这个样子,一定会满眼星星的夸他可爱

"母亲说了,她只有七个小时一定是有重要的事!"

"格瑞,你知道吗?妈妈她总是这样.....每次都这样......总是自己出去!上一次回来的时候一条胳膊都被烧废了!还遮着不让我看,以为我不知道吗?为什么不愿意让我知道!?"嘉德罗斯激动的抓住了格瑞的衣领

"她是魔女啊,高傲的魔女.我看过家里的书,里面可是记载了不少东西.我看到了,以前的妈妈,她才不是现在这样!"

"嘉德罗斯,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妈妈现在有顾虑了,都是为了我们,如果没有我们的存在,她才不会做什么都要为我们将来和我们的安全着想!"

"....."听完这番话嘉德罗斯整个人耷拉了下来,他蹲在地上,思考着什么








事实上,说是七个小时,还是在三四个小时的时候最好吧?再过几天就是罗斯这个小家伙的生日了,想送他件趁手的武器可真不容易

"回去估计又要被他骂了"你挠了挠后脑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困!此时此刻你只想赶紧办完事赶紧回去美滋滋的睡它个七天七夜!

"啊,到了"你理了理发型,开了放音阵对着前面的山洞嚎了一句

"里面的火龙听着!你已经被我一个人包围了!赶快出来送死!要不然我就拆了你这片山头儿!"一个月前你就调查过了住在这座山里的火龙是个蛮横不讲理的家伙,多少人要讨伐他都数不清,正好自己来废物利用一下

"诶?不在吗?我记得这个季节的话......."话还没说完,从你身边飞过去一个火球

"愚蠢的魔女!竟然敢打本大爷的注意!今天本大爷就让你知道你是多么的愚昧!"

"哼!"你不屑的用鼻子发出声音,拉下了你的帽檐

"魔龙,报上你的姓名!"你浮在空中面对着火龙的眼睛发问

"加鲁·蛮缇亚斯!"火龙做了个深呼吸,吐出了两英尺长的火焰,它已经看到眼前人的强大,预感到这将会是场恶战

"嚯?但愿你不会像你的名字一样,是个只会用蛮力的废物才好~"你摊了摊手,随手放出了一个水系超位魔法

"等等!你还没告我你的名字!"水枪快的让他没有反应过来,只能慌乱的发出疑问,水枪停在了火龙的眉心前一厘米的位置

"不,你没有资格~"下一秒水枪贯穿了火龙的头骨,它的尸体就像断了线的木偶,直直的从空中坠落

"切,小垃圾~"

 


 

 

 

你将整只巨龙收进戒指,正要走.你想,来了也不能白来啊~反正还有五个小时呢!总得去它巢穴里搜刮一波啊,这家伙之前做了那么多坏事,他活该!

来到龙窟的你却有些惊讶,你的面前是一只受了重伤的风龙,而且她已经奄奄一息了.

"你是?"风龙看见你,费力的抬起头询问着

"我是魔女依琳斯,火龙加鲁·蛮缇亚斯已经被我杀死了.请问你是?"

"是吗?太好了,我为您的付出以表感激!"风龙似乎很激动,但是她身上的伤却不能让她更进一步的表达了

"你别激动,我先帮你治疗一下吧!"

"不,不用了,我已经快死了.我只想请求您,高贵的魔女,请您将我的孩子带离这里!请您救救我的孩子祖玛!我以我风暴龙的身躯作为报酬!请您带我的孩子离开这里!"说完,面前的风龙就咽气了,她的头重重的垂到了地上

"我以我依琳斯·索菲利亚·帝衅的姓氏保证,我会照顾好你的孩子,请你安息"你将风龙的尸体收进戒指,在她刚刚的位置有一枚绿色的龙蛋,上面的花纹映衬出她的种族---暴风龙

"祖玛,从今天起,你也是我们家庭的一员了"你轻抚着龙蛋说到

你随手收揽了火龙洞窟里的所有东西之后,都没来得及清点就急急忙忙的赶了回去











 

回到家的你急匆匆的窜进工作室,根本没有在意到嘉德罗斯居然没有和以前一样扑上来撒娇,你只想赶紧完成眼前的事

你将火龙的心脏化成晶石融入之前做了一半的神通棍里,随着一阵耀眼的光和要灼伤你一般的热浪,完成品的大罗神通棍问世了

"啊~太好了!"你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可以睡觉了!"

下一秒,你就穿送到了床上,刚粘上枕头你就睡着了,丝毫没有在意你还穿着鞋子

嘉德罗斯和格瑞听到了你卧室的动静,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悄悄地溜进你的房间.确定你睡着了之后开始给你脱鞋子脱外套,给你换好睡衣之后给你掖好被子,各亲了一下你的脸颊之后小心翼翼的的离开了房间

 

 




 

"格瑞!"

"嗯?"

"我们来打一架吧!"

"为什么?你不是说我们是妈妈的顾虑吗?那就从现在开始!我们两个练习,直到我们变强!变得能不让妈妈担心, 成为能保护妈妈的存在为止!"

"....好!"










可能不是很清楚,所以我解释一下

火龙为什么会知道这会是场恶战:因为多数魔女,巫师等,都是要靠扫帚才能飞起来的.自身飞行的魔法不是没有,但是如果要依靠魔法达到自身飞行要消耗很多魔力和注意力

女主在要和火龙单挑的状况下还敢使用飞行魔法和他硬扛可以看出女主对自己的能力很是自信,并且不只是她自己的自信,是她的能力不允许她低调啊,所以火龙只能当弟弟了

本身我是想稍微给点打斗戏份啥的,条件不允许啊╭(°A°`)╮对吧?

关于单挑报姓氏的问题:完全是为了仪式感,也有今后报了姓氏会有人顾及到姓氏不敢动某人的意味
女主的姓氏是父母家族的,以证明她父母双方的家族势力肯定也不小
而且我并没有让格瑞和嘉德罗斯继承女主姓氏的意向

火龙洞穴里的暴风龙:前文女主有说过,她记得这个季节的话.......这个季节其实是龙族交配的季节,这头暴风龙很明显是他强抢来的!(凑不要脸!)但是因为人家本来就有孩子了所以怎么可能屈服?才会受重伤死掉

雷德这颗龙蛋是火龙加鲁的前任配偶留下的,但是因为剧情需要他的配偶死掉了,对!就这么任性!这造成了后期火龙加鲁强抢民龙的原因

但前面的这些全是是剧情需要昂,和后期雷德祖玛线没有半毛钱关系,我到时候不会提出来的!

关于格瑞:
格瑞为什么会看的这么开?

因为格瑞到三岁都在极光巨人的身边,作为宠物的存在,他看清了很多,也比普通的孩子要成熟得多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