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等我们老了

即兴创作,写给我最宝贝最宝贝的宝贝闺蜜


等我们老了

我们一起做两个身材臃肿的老太太

一起剪短发然后烫染吹

一辈子在一起


等我们老了

我们一起养两只猫

轮流吸猫!换着吸!

老伴儿要是管我们我们就不管他了!


等我们老了

我们就去旅行

我带你去日本吃料理看小姐姐!

带你去看樱花


等我们老了

我带你去纹身

吓退一帮小兔崽子

你要是怕我就打头阵


等我们老了

我们就带着孙子去漫展

让他知道什么叫当年的抖腿美少女!

让他女装!


我知道我没什么个性

我知道你说什么我都依你

我知道我们的友谊可能不会长久

但是

等我们老了

我就带你去看樱花

我就带你去看巴黎铁塔

我就带你去做那些我现在所做不到的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