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参赛者

头像是狐狐虫

魔女和她的孩子(泗)

ooc


绝命爆肝现场


莫得文笔,真的莫得文笔


视角乱的丫批  













  当你睡醒的时候,是两天后,不得不说,这觉睡得是真的那叫一个爽啊!等等,不对啊,是不是忘了什么?


"我儿子呢?嘉德罗斯!格瑞!你们在哪儿!"你冲出房间,睡了两天啊啊啊啊啊!!!两个孩子要吃饭的啊!


但是,你好像担心过头了......现在你正坐在餐桌前,嘉德罗斯把早餐盛到你的盘子里,格瑞把热牛奶放在你的手里


"就这样?"


"什么就这样?"嘉德罗斯把平底锅和木铲丢进水池


"不是,你是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


"早就会了啊,你一天到晚的在想些什么?赶紧吃!不然等会就凉了"嘉德罗斯死死的盯着你,像是要把你吃掉似的


"罗斯你凶我!唔~"你拿起叉子把煎蛋送进嘴里,嗯~还挺好吃的.等等!我儿子嘉德罗斯不是才两岁吗?刚才那一套行云流水的靠谱成年男性作风是什么情况?总觉得自己这不是睡了两天,是睡了二十年


带着满脑子的头脑风暴你吃完了早餐,然后走上了阁楼,当然两个小家伙也跟了上来,美名其曰怕你睡了两天,瘫了 你嘴角抽搐了一下.....我的贴心小宝贝去哪了?果然我肯定是睡着睡着穿越了


  












你在阁楼的箱子里翻来翻去的找东西,翻得整个阁楼灰尘四起


"咳咳!咳!母亲你在找什么?"格瑞捂着嘴皱着眉头问你


"都说了你们别跟上来了,我在找我的那堆天鹅绒垫子!到底放哪去了.........啊!找到了!我们下去吧!"


"罗斯,格瑞,从今天起这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了!它叫祖玛!"说着你将火龙蛋摆在天鹅绒垫子上


等等?火.....火龙蛋?祖玛不是暴风龙吗?╭(°A°`)╮你急忙在戒指里找了起来


"啊啊啊,找到了,这才是祖玛!"你将绿色的暴风龙蛋抱在怀里,看向了一边的火龙蛋


"那这个小家伙......怕不是..........."


"加鲁....个混账玩意儿........算老娘欠你的行了吧!"你捶胸顿足嘀咕了一句


"母亲,那这是...."格瑞指了指火龙蛋


"啊,它是.....呃......雷德,对!雷德"你为自己的取名天赋和机智感叹


"他们是龙对吗?"嘉德罗斯和格瑞的眼睛里冒出了小星星,毕竟两人都只是孩子,对于龙的认知都只停留在书本,最多就是你工作室里的一对材料


对于活的龙,他们两个还没见过,更何况是幼龙, 就是不知道这两个小家伙要什么时候才能破壳了

















过了几天,嘉德罗斯的生日到了,你很是兴奋的把家里装扮了一番,当然一个响指的事儿.整座房子都变成了金色的,在这黑森林深处格外显眼


你如往年一般亲手为他烤了蛋糕,为他准备好礼物,当然今年与往年有些不一样,家里多了一个孩子


"好了罗斯,这是给你的礼物"你将神通棍交到了他的手上"为了这个我可是三天没睡觉!"


"就为了这个?"嘉德罗斯有些生气,同时也有些小开心,毕竟你忙活了这么多天都是为了他"前些日子你就是为了这个?"


"要不是为了你这个小祖宗我会这么吗?好啦!收了这份礼物你就三岁了!两岁啊,升级了!"你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嘉德罗斯的头


嘉德罗斯冲进了你的怀里"以后要是再这样,我就生气!不原谅你那种!"


"知道啦,我亲爱的嘉德罗斯,生日快乐"你抱住了他并送上祝福


法阵围绕撒下金色的光

















没多久,你觉得这日子过得好像有些不对劲.....


首先是嘉德罗斯,他的变化实在是有些大,一时间你有些不能接受


突然变得比平时要好学,无时无刻不在缠着你,以前是为了撒娇,现在却是拿着书问问题.而且天天要找格瑞打架,有时候格瑞都有些疲惫了,但是他还是每次都答应嘉德罗斯


时间长了也不知道从哪里学的,语气称呼什么的都变了.这是什么情况?


你开始担心是不是神通棍的问题,毕竟武器是能影响到主人的,这也是你至今没有像其他女巫或者巫师一样使用魔杖或者其它武器,而是靠自身能力使用魔法


毕竟是火龙加鲁,这个家伙对于你来说虽然很弱,但是嘉德罗斯不管怎么说也才三岁,他的心智没有完全成熟,出什么岔子就不好了


你找到嘉德罗斯想查看情况,却发现他正和格瑞坐在祖玛面前,死死的盯着它


"罗斯,你们在干什么呢?"


"母亲刚才我看到祖玛动了一下"格瑞解释到


"诶?难道说......."你摸了摸蛋壳,然后蛋连续晃动了几下壳就裂开了


"呜!"一个绿色的小脑袋钻了出来,蹭了蹭你的手.它睁大薄荷绿色的眼睛四处张望着,眼看就要往你怀里蹭,结果被格瑞一把扯了下来


"呜!...w......"祖玛委屈的看着他,往后退了一步


"格瑞!别闹.祖玛,过来,对,到妈妈这儿来"你把祖玛揽进怀里,用手指蹭着她的下巴


"唔~.....~"


下一秒,边上的火龙蛋直接炸开了,把你们四个吓了一跳,祖玛更是吓到钻进了你的衣服里


我靠,为什么这孩子这么特殊?还是火龙出场方式都这么暴力吗?你就不能学学人家祖玛吗?肯定是个臭小子!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一只全身火红小家伙趴在地毯上,一动不动,对!一动不动!难不成给炸死了?你戳了戳它的头,想确认下死活,忽的一下他就抬起了头,灰色的眼睛水汪汪的


"怎么.....还有点可爱-_-||"然后它就咬住了你的手指,也不是咬拉,毕竟人家还小,就含了一下


"好吧........看来你小子就是雷德了"
























    






























关于嘉德罗斯


这个态度问题上一篇能看出来的,他们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够强,不足以保护你,害怕你受到伤害,所以想要变得更强,才会变得好战,好学


因为他需要这些


走一下主线,两三篇完结也不一定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